close


這是發生在我周遭的真實故事....


去年當兵時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女孩~她在台北的某家百貨公司上班~閒聊中得知她每到半夜就會頭痛欲裂~那時我覺得納悶~為何白天沒任何症狀~每到凌晨便會頭痛~後來細問之下才了解~


她本來就讀於台大醫學院(且還是跳級唸的)~因父母皆是教職人員~從小就對她非常嚴格~


家裡排行她最小~她的哥哥姐姐都是醫學博士~也因此她壓力更大~


她在兩年前跟住隔壁的男孩交往~起初那男生對她呵護備至~


才讓她卸下心防~但礙於管教嚴格的父母~他們只能秘密交往~


慢慢的~那位男生對她伸出了狼爪~居然把她硬拖去汽車旅館想染指她~


那男生並沒有在她淒厲的哭求下停手~她看情況不對便拿汽旅裡的煙灰缸往玻璃一摔..


隨後便迅速拿起破碎尖銳的玻璃往腕上一劃(且她還是劃直的)...瞬間鮮紅色的血液用噴的~


染紅了那男生的臉(聽她說那男生平常是個乖巧的高材生)~那男的突然性情大變~


手裡舉起了椅子便朝她的頭上重重的擊去~隨後便如雨點般往她身上招呼~


直到椅子被打斷了~那男生才罷手離去~接著她才被汽旅裡的服務人員叫救護車


緊急送醫急救~醫生看了割腕的傷口也嚇了一跳:割腕的人通常都劃橫的~哪有人劃直的啊~這樣要我怎麼縫~妳真的那麼想死啊~


那時她整整昏迷了半年才醒來~因顱內還殘存血塊~醫生又說動手術取出風險大~


便決定不取~但也留下了後遺症     頭痛...


也因為這件事整整住了醫院一年~辦了休學~


出院後她趁著復學的空檔~跑去打工~


但頭痛的毛病越來越嚴重(起初吃幾顆普拿疼就沒事了~認識我的時候已經嚴重到連整盒吃掉都無效了)


那時我覺得好扯~怎麼可能有人敢把一整盒普拿疼吃掉~!


 


ps:這故事要細說必須花很常的篇幅~這篇到底在說些什麼呢~其實這整件事帶給我無比的震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嘉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