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察仁波切首張公開的CD終於要問世了,
這是一個很有力量的咒語,
我很幸運,兩年前在印度得到仁波切的口傳,
不僅是人可以得到利益,對於畜牲道的利益更是不可思議,
這是一個可以聽即在中陰得解脫的咒語,
動物聽了可在來生轉生為人並種下學習密乘的因緣,
我去年在青海也曾經想過如果能在肉品屠宰場持續播放這個咒語,
那麼一定可以對這些受苦的動物來生有很大的利益。


這是製作人徐清原寄來給我的資料,
5/10,5/11兩天在牯嶺街小劇場有現場發表演唱和舞蹈演出。
票價390,630(含發表會票券加"彼岸聽即解脫"專輯一張)
詳細資料可至http://aassma.blogspot.com/
部落格查詢訊息
購票請洽02-3393-6605


 



以下是製作人徐清原介紹這張CD


【製作二三事】


緣起


這張專輯的製作緣起與過程,有太多不可思議的巧合,配合著我的人生起伏,一一出現在眼前,也造就了這張CD的問世──乘著上師仁波切的願力,我敢說這是一張能讓你聽到安靜、祝福、禪定、空靈的音樂專輯。


2006年5月,我的工作室因為電線老舊,引起了一場大火,我所有做音樂的家當付之一炬,一切得重新再來。身為一個對佛法甚有信心的人,我知道境界來了,因為去年我才剛經歷了一場岳母過世、小孩出世的人生大戲,沒想到連事業都必須重新來過,這真是一個十分嚴苛的考驗。


過程


經過種種波折及一些特殊徵兆,我到印度再次見到十七世大寶法王及嘉察仁波切,同時帶著簡便的錄音器材。在此之前,我並不知道能見到大寶法王及嘉察仁波切,心中有著無限感動,更巧的是,嘉察仁波切給予這個聞即解脫的咒語,並希望我做成一張CD,讓更多眾生廣受法益,當我錄下仁波切的口傳時,心中想著,這個因緣真是殊勝啊!或許這是我的修行、我的音樂生涯邁向另一個階段的時候。


兩個夢兆


在印度的時候,心中一直渴望能深切瞭解這個咒語的威力,某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在一個城堡外面,有許多動物想進城,因為山上好像有災難,其中蛇特別多,但城中守衛卻不讓動物進城。夢中,我心想著如何幫牠們,就醒了過來,隔天,我把夢告訴嘉察仁波切,仁波切說夢兆很好,但沒有多說甚麼,我直覺這個夢和咒語有關,因為仁波切說這個咒語對動物有很大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嘉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