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可思憶的經歷令我對佛法深信不疑

我從很多年以前就接觸了佛法,但是心裡總是有一點將信將疑,直到今年春節的時候我有過一段奇遇,令我對自己沒有及時修行感到萬分悔恨.

我自己本身曾經是個護士所以對心裡學很感興趣,尤其是對於催眠很是好奇,機緣巧合我認識了一個會催眠的人我真的看到了自己的曾經的甚或狀態我不騙大家.真的我知道騙人會遭到的果報我不會為了無聊的原因給自己造業的

       曾經我是天界的一個每天聽經的靈體,但是我不喜歡聽妙音,每天遙望凡塵,就是希望到凡塵去開開心心的玩耍,就這樣過了好幾百年我終於達成我的願望,來到了紅塵中的英國開始犯下不可饒恕的罪孽.

第一世,我是個一表人材的男人,很是英俊漂亮,是個紳士家庭出身的人.但是自己游手好閒,整天玩樂.一天,看到一間房子起火又一個人快要燒死了.他的姐姐在外面大哭,看見我乞求我救救她的弟弟,我本來可以做到,但是我因為不願意忍受大火高溫所以很自私的拒絕樂就看著他被燒死給自己中下業障雖然這一世壽終正寢但是因為貪圖享受還是給自己中下禍根

第2世我成了一個農場主的兒子,還是在英國.20多歲就娶妻生子樂.但是,我還是看上樂一個農民的女兒花言巧語的引誘了她,令她懷上了我的孩子.可是畢竟沒有娶她,眼睜睜的看著她被村人當作不貞節的女人燒死了,這一世我因罪惡得到短命報,但是畢竟有兒女後人30多歲因為肺結核死在了自己的家裡

第三世,我還是在英國,成了普通的人,是一個警察,但是還是風流成性到處留情,20港出頭的時候被自己玩弄過的一個女人一搶打在頭部死在路上,那個女人因為殺了我跳樓自殺了.這個女人就是第一世我不救的那個男人,和第2世因為我被燒死的女人這一世沒有結婚生孩子

第四世,我投身在非洲,是個男孩8,9歲的時候被餓死了

第五世我在中國,是民國時期出生的一個商人的女兒,5歲的時候母親死了,父親受了刺激遠走他鄉不再回來我被奶媽養大,繼承了家裡的田產,但是生性不懂得同情別人,一年天氣大旱糧食無收,農民來乞求我減免當年的田租,我就是不願,還說如果不交就讓他們離開我的土地.終於,一天,幾個農民衝進我的家裡把我綁到外面仍在井裡淹死了.把我仍進井的是音我被燒死的女人,這一世她是個男人.把我抓出來的是兩個兄弟,他們海強了我家裡的東西,死的時候我非常恨我的父親,我認為如果不是他不管我了我不會死這樣早我是18歲

我在被淹死的井裡呆了很多年才投身成為一條魚,沒有多大就被一個小男孩無意見放到一個小水窪力,太陽出來以後水干了,我被烤死了.這個男孩就是前世的父親

第七世就是現在,那個搶了我家東西的人成了我的父親因為我們之間除了有債務以外沒有別的牽連所以我們的關係並不好幾乎到了有點彼此仇視的地步想一想應該似的.我們前世的因果是這樣的,到了我14歲的時候他忽然就死了,很健康的人才48歲,心臟病突發就沒有了.其實平時並沒有這個病的,殺了我2次的人現在是我的表妹,一直住在我的家裡,但是對我還是有點仇視,(沒有原因de)我從11歲就離家很遠幾乎沒有人照顧我第5世的爸爸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就是不允許我不聽他的話,不論他對我多好我總是看他不順眼仇視他總是一點小時就跟他鬧的天翻地覆,可是又總有原因分不開,一直到現在,我從沒有墮胎過卻檢查出來又不孕症還有腎病,今世他養活我的事情已經成為定數了,因為我第2世不要自己的孩子導致我連續四生

不能有後代,現在這一生是不是能有還沒有定論.真世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我很是悔恨..................


轉載文章~跟諸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嘉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